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日本清純女星堀北真希閃婚是因爲與櫻木翔分手所致?!


日本玉女掌門人堀北真希閃嫁38歲的山本耕史,消息震驚日本藝能界。 





堀北真希於8月22日宣佈和山本耕史結婚,除了震驚日本藝能界以外,更讓堀北的一眾死忠粉絲們心碎,甚至有狂粉揚言要殺了堀北真希的老公然後再自殺!堀北在8月22日於東京與老公山本成婚後,便透過事務所發表由她親筆寫上的公告。







公告內容表示二人已於8月22日結婚,請大家原諒這麽突然的消息,堀北表示早在6年前便認識了山本。因爲最近一起共演舞台劇《咆哮山莊》,被他的個性吸引,讓她開始有和他共渡人生的想法,故此決定結婚,並請大家對未成熟的他們多加指導。此外山本耕史的親筆信就表示這是他期盼已久的結婚,並希望大家對他們的新生活作出祝福。 






堀北和山本於2015年5月一起演出舞台劇《咆哮山莊》,他們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。







堀北真希今年26歲,出道以來一直給予人乖乖女的形象,其清純呆萌無雜質的氣質更是讓她掳獲不少粉絲。2003年只有16歲的她以電影《COSMIC RESCUE》出道。




2005年在日劇《野豬大改造》中演野豬妹而為人認識。





之後她於2007年主演的日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大熱,紅遍亞州。這部劇除了讓她聲名大噪,更讓她晉身到新一代清純女神的行列。






2012年演NHK晨間劇《小梅醫生》也有很好的成績,但近年其日劇包括《Miss PILOT》及《純白》收視口碑皆弱,被普遍認為未能隨年齡增長而轉型聲勢下跌。




堀北近年日劇中的造型都頗爲老相,顏值明顯有逐漸下降的趨勢,隨著其他新晉女優的冒起,堀北的人氣漸漸大不如前。




 




堀北自出道以來都鮮少有緋聞爆出,除了一直被傳媒揣測的傑尼斯的櫻木翔之外,两人一直被傳了好幾年。

 







有消息稱,二人是於2010年合演《代書萬萬歲》認識對方,並互有好感從而暗中交往。




但卻在今年初分手了,有傳是因爲結婚的問題而意見不合,最終决定分開有熟悉堀北的關係者透露,堀北真希一直都有強烈的組織家庭的願望,之前工作順利的她也常常對對外表示想早點結婚生小孩子,然而因為有多份廣告合約在身不能隨便決定,所以遲遲未能決定結婚的時間。



有報道指,堀北在今年春天與男友分手,之後正是她主演舞台劇《咆哮山莊》的時候,一直對自己有好感的山本耕史趁共演的機會重新發動追求攻勢。山本在節目上表示爲了打動堀北,竟寫了40封信給她。





剛好想結婚又正失戀的堀北,看到這個對自己好又適合結婚的對象,就決定接受他,經過半個月的同居就在新幹線上接受山本帶著戒指的求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