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超驚嚇惡作劇!男友半夜招喚恐怖小女孩嚇醒熟睡中的女友




你相信這世上有鬼嗎?你有過遇鬼的恐怖經驗嗎?你有在半夜熟睡時被詭異的聲音吵醒過嗎?




著名的Youtuber PrankvsPrank中的男友Jesse,這次又有新招惡整女友Jeana了。這一次,他用全息投影招喚出他精心設計的恐怖小女孩,决心要把他熟睡的女友嚇死。



全息攝影(Holography),又稱全像投影,全像3D,是一種記錄被攝物體反射(或透射)光波中全部信息的照相技術,而物體反射或者透射的光線可以通過記錄膠片完全重建,仿佛物體就在那裏一樣。通過不同的方位和角度觀察照片,可以看到被拍攝的物體的不同的角度,因此記錄得到的像可以使人產生立體視覺





全息投影所投影出的影像十分逼真,半夜中恐怖的小女孩對你著尖叫,不論是誰看到這麽恐怖的影像都會被嚇倒吧!





Jesse事先準備好了投影機和透明的投影布。




凌晨4點半,驚嚇惡作劇要開始了~



女友Jeana睡得很熟,Jesse則躲在床邊。


Jesse開始操作機器讓鬼影在投影幕上出現。


Jeana被亮光弄醒了,半夢半醒間的Jeana以爲自己在做夢。發現這不是夢後便露出驚恐的表情。


想知事後如何,來看看這爆笑的影片吧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