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淚崩!超感人~范范訴說爲了生大小熊貓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




范范(范瑋琪)日前和老公陳建州一起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分享懷孕過程,並宣傳新書《熊貓來了》。 




范范和黑人自2011年結婚以來一直十分恩愛,常常可以在Instagram,脸書等社交網站上看到他們甜蜜無比的身影。


 

可是,即使黑人跟范范已結婚了三年,卻仍然未有任何范范懷孕的消息傳出,這不禁急壞了一眾關心他們的粉絲和媒體。



然而,卻在去年的6月突然傳出范范摔倒的消息,這也讓黑人意外驚喜地發現范范懷孕了。



原來范范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去吃中藥調理身體,以及定期的打排卵針,這才終於讓她如愿以償懷上了雙胞胎。



可是,已經38歲的范范不僅属於高齡產婦,而且還要懷雙胞胎,這讓她的身體不堪重負,在懷孕期間吃盡苦頭。 因爲懷孕期間荷爾蒙的改變,讓范范大量脱髮,讓其每次外出時都要戴帽子或假髮。 范范在出席林依晨訂婚宴的時候便戴了假髮。



范范在懷孕七周時就曾大出血,還被醫生警告可能會失去一個孩子,讓她情緒崩潰,好在進入第十二周後情况變慢慢稳定下來。近日上《康熙來了》時,黑人透露醫生曾警告他在范范生產時,可能要面對選擇媽媽的生命或孩子的生命這種危險的情况,要他們先作好心理準備。范范聽了以後便擔心不已,忐忑不安。每天晚上臨睡前,她都會跟老公黑人討論如果生產時她出現子癫癇症要怎麽做。她要黑人答應她一定要保住小孩,要好好的照頋好他們的孩子,這樣她才可以走得安心。范范認爲自己39年的人生已經活得很圓滿,沒有任何的遺憾了。范范跟黑人說:“如果你沒有保小孩而是保我,我將會每一天都非常非常難過的活著!”范范很清楚自己是高齡產婦,她很感恩神給予她這一次的懷孕,她也知道這會是唯一的一次。如果黑人在最後關頭爲了她而放棄保嬰兒,她將永遠活在緬懷自己孩子的日子裏,再也不會快樂。


 


好在最後母子平安,大小熊貓健康出生。



大小熊貓兄弟非常的可愛,特別是哥哥飛飛,長得跟范范超像的,遺傳了媽媽一對甜美的酒窝。



現在來看一下范范上康熙時的感人影片吧: